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聚焦】提进度 细举措 加快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对口合作见实效

时间:2024-04-07 09:25 来源:朝阳区宣传部
【字体: 打印
  4月3日,朝阳区召开落实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对口合作榆树市工作部署会,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推动对口合作工作尽快取得实质成效。区委书记、区长许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张有主持会议并解读工作方案。
  许军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长春市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对口合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站位、准确定位、形成合力,全力推动两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要找准对口合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在开展联合招商、加强产业协作、强化事业合作、深化人才共育等方面聚合力、求实效,持续加强两地在经贸交流、产销对接、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对接合作,力争尽早取得实质性进展。要凝心聚力推动落实,各相关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完善工作方案,健全沟通机制,明确专人负责,主动与榆树方面进行工作对接,确保两地对口合作快速落地、高效推进、早见成效。
  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