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聚焦】许军在武汉随州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时间:2024-04-12 09:55 来源:朝阳区商务局
【字体: 打印
  4月8日-10日,区委书记、区长许军随市考察团赴湖北省武汉市、随州市学习考察,开展经贸交流活动,并与程力专用汽车、旭阳工业(集团)签约合作项目。
  许军随市考察团一行参加了2024年武汉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依托永春现代生物医药城发展规划,围绕发展生物医药、生命健康产业和会展产业与参展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寻求合作机会;并考察了武汉光谷生物城展馆、人福医药集团、武汉新城展示中心、华工激光公司科技馆、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程力汽车集团,与楚商联合会知名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
  程力集团是专用汽车领域龙头企业。在程力汽车集团,许军考察了随州专用车改造基地、武汉程力重工项目,并代表朝阳区与程力专用汽车、旭阳工业(集团)签署了《旭阳程力专用车制造项目合作协议》。许军表示,朝阳区将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对接服务,推动项目尽快落位建设。
  区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