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聚焦】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4-04-15 13:43 来源:朝阳区宣传部
【字体: 打印
  4月12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区委书记、区长许军主持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高旭萌、副主任刘恒远到会指导。
  会上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现场交流和书面交流。
  许军指出,《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部署要求、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的重要举措,对于坚持和加强党中央对巡视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推进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许军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及时做好《条例》学习贯彻工作,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全覆盖。要严格对标对表,学深吃透《条例》内容,持续深化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朝阳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提供坚强保障。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