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聚焦】许军主持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4-04-16 09:21 来源:朝阳区宣传部
【字体: 打印
  4月15日,朝阳区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加强全区党的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区长许军主持并讲话,区领导张有、曲宝泽、焦晓辉、杨楠、于开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党纪学习教育有关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 
  许军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许军对去年以来全区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许军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化政治建设,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持续深化思想建设,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持续深化组织建设,着力为朝阳全面振兴提供坚实组织保障;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常态长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纪律建设,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推动朝阳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提供坚强保证。
  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