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一线动态】以培训促提升 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质增效

    时间:2024-04-11 09:29 来源:朝阳区政数局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提升朝阳区“双公示”信息上报工作水平,4月10日,区政数局组织开展2024年度“双公示”信息上报专题培训会,区住建局、区执法局等14家单位35名工作人员参会。
      培训会上,省平台技术人员就省“双公示”平台信息上报流程、对接信息填报要求。会后,区政数局工作人员就各单位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并针对失信经营主体专项治理下发提示函,引导失信经营主体开展信用承诺及信用修复,帮助企业降低行政处罚的不良影响,重建信用,增强依法诚信经营意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会议的开展,有助于让各部门充分认识“双公示”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双公示”上报工作的时间要求、上报规范、操作流程等,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得到提升。
      下一步,区政数局将持续强化“双公示”信息报送工作机制,加强信用资源整合,及时根据省、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精神对相关部门进行指导,切实推进朝阳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质增效。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