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一线动态】乐山镇:招商推介助力特色文旅产业资源转化

时间:2024-04-15 13:29 来源:朝阳区乐山镇
【字体: 打印
  4月12日,乐山镇组织召开招商引资推介会,加快乐山镇特色资源的产业转化进度,促进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为打造“万”“千”“百”亿级文旅产业贡献乐山力量。
  推介会上,乐山镇主要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乐山镇的资源禀赋、产业规划、发展优势,重点围绕乐山镇百年大集文化资源脉络、文旅产业集群等内容和企业家代表开展深入交流讨论。
  会后,企业家代表一行前往乐山镇长兴村樱桃园、乐山镇小西沟、花嘻谷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更进一步、更深层次、更多维度地了解乐山、投资乐山。
  下一步,乐山镇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发展契机,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切实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政务服务,以最大力度、最高效率、最优保障,为广大客商投资创业提供良好条件,共同开创乡村振兴、合作共赢的美好明天。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