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关注】民政部到朝阳区 “最美婚姻登记处”调研

时间:2024-04-15 13:38 来源:朝阳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4月11日,民政部信息中心主任范一大、民政部信息中心网络安全部主任李伦洪、民政部信息中心综合业务部杨景桢一行到朝阳区国贸“最美婚姻登记处”调研。省民政厅副厅长杨春霆、省信息中心主任王智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以中国古代、近代、现代、当代婚俗史变迁为设计理念的国贸喜事城婚俗展馆。朝阳区“最美婚姻登记处”设置的接待咨询、休息等候、办证颁证、摄影打卡等各类设施一应俱全,和国贸商场周边全业态喜事项目连结、互动,共同组成一个极具仪式感和体验感的婚姻登记场景体系。范一大详细了解朝阳区婚姻登记处“金民工程”婚姻登记系统应用及婚姻登记“全省通办”情况,对朝阳区婚姻登记服务及婚俗改革成果表示肯定。
  调研中,区民政局与国贸就婚俗改革进行深入研究,并针对有效提升场地坪效进行探讨,鼓励国贸采取多种商业和运营模式,确保喜事城稳定运营。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