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时政要闻】深入拓展服务效能 高质量推动营商环境发展

时间:2024-04-15 13:40 来源:朝阳区政数局
【字体: 打印
  4月12日,副区长孙娜就政务服务高效化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到各级政务大厅走访调研,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措并举、靶向发力,积极构建线下办事“只进一门”、线上办事“一网通办”和诉求“一线应答”的高效政务服务体系,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孙娜先后来到南湖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桂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及朝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人员配备、窗口建设、事项办理、便民设施和各项功能区的管理运行情况,仔细询问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办理情况,实地检验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政策水平和服务能力,并对各级大厅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孙娜指出,要提振一线窗口工作人员精气神,激发工作热情,打造一支思想好、素质高、业务熟、服务优的政务服务工作人员队伍。在业务受理上,针对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特别是高龄事项的办理上,要充分利用领跑代办等服务方式,以服务暖人心,加快构筑营商环境新高地。
  孙娜强调,面向未来,政务服务工作要深入以企业群众满意度为“试金石”,纵深推进政务服务便利化,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实现管理有“智慧”,服务有“温度”,做到对企业群众办事需求“先知先觉”,让企业和群众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心全力打造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新高地。
  区政数局、桂林街道办事处、南湖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