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一线动态】政企校三方聚力 区人社局赴双选会引才入朝阳

时间:2024-04-16 09:03 来源:朝阳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4月13日,区人社局赴延边大学开展调研对接交流活动,组织域内优质企业参加“万企进校园”延边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全力引进以高校毕业生为主体的青年人才群体来朝阳就业发展。
  在延边大学,朝阳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与校方领导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对学校建设概况、各学院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详细了解,重点介绍了朝阳区经济社会良好发展态势、各行业布局特点、未来产业规划、人才引进政策和人才引进需求;区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针对人才引进、劳动合同签署、欠薪维权等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一对一解答。招聘现场,来自朝阳区的21家企业提供了涉及商贸服务、机械工程、生物制药等行业领域的67个优质岗位,拟招聘229人,万达商业管理集团长春分公司现场进行了直播带岗,峰值观看人数达12.5万人。高校毕业生线上线下积极参与招聘活动,企业共接收简历525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10人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区人社局促进“政校企”三方合作,充分发挥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优势,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务实举措。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搭建交流对接平台,进一步整合教育、人才、产业多方资源,促进企业与高校、岗位与高校毕业生等青年人才的精准对接,切实为朝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