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时政要闻】走访企业问需出策 促企发展赋能助力

    时间:2024-04-16 09:19 来源:朝阳区政府办
    【字体: 打印
      4月12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刘通走访联系包保企业和项目,先后到长春中之杰食品公司、花嘻谷项目进行走访调研。
      在中之杰食品公司,刘通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现状、生产技术创新、电商销售和市场开拓等问题开展讨论,听企声、问企需、解企难。
      刘通指出,当前市场经济逐步回暖,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深入挖掘自身增长潜力,为实现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
      在花嘻谷项目,刘通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花嘻谷项目一期发展总体规划、旅游景区未来运营等情况。
      刘通指出,乐山镇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面临的难点问题,助力项目早建设早运营,同时充分发挥乐山地理优势和资源禀赋,不断丰富农文旅融合业态,深挖特色文化底蕴,建设特色化、差异化的文旅场景。
      区农业农村局、永春镇、乐山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