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优商助企】政企银联动 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

时间:2024-04-17 09:30 来源:朝阳经济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全力优化金融营商环境,助推辖区内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朝阳经济开发区携手中国银行(省分行营业部)深入吉林省吉通汽车零部件有限责任公司、西诺塑料(长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面对面融资对接。
  对接现场,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自身在经营发展、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融资困难。银行负责人根据企业经济发展需求,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针对企业融资诉求,银企双方在项目融资模式、信贷政策支持、金融产品创新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对接,并就工作开展达成初步共识。后续,双方将进一步落实更多合作细节,制定一对一融资方案,真正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朝阳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对接,“政、银、企”三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建立起互信、互利、互助的良好合作关系,把银企对接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促进朝阳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下一步,朝阳经济开发区将以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为重点,常态化开展银企对接活动,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更加高效的服务。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