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4年长春市各县(市)区、开发区公开招聘基层治理专干(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3号)朝阳区岗位自主就业退役大学生士兵享受政策性加分考生的公示

时间:2024-04-15 13:07 来源: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
  按照《2024年长春市各县(市)区、开发区公开招聘基层治理专干(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3号)》中关于“凡在我省参军入伍并服役期满、退出现役,且符合报考条件的自主就业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经审核通过后,对符合加分条件的,笔试初始成绩折算百分制后实行加分政策,其中一般自主就业退役大学生士兵加5分,荣立三等功的加7分,二等功的加9分,一等功的加11分 ”的规定,由考生本人申请,经朝阳区征兵办、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联合审验,确定赵金媛等21名考生符合退役大学生士兵政策性加分条件,现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自2024年4月15日至2024年4月19日止,欢迎社会各界对以上同志是否符合政策性加分条件进行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 0431-85109298(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综合管理科)。
  长春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4月15日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